romantic

第一次吻你,是用眼睛

全lofter征集一个问题:负能量是否适合发朋友圈

我的辩题是适合,但是我不知道咋说😭

家人们就是说很无语,我天天忙的十天半个月不上微博,结果今天上微博发现我账号异常,现在被禁言了,我真的要不是为了我三代的儿子们我早把微博卸载了

今天喝了解封以来的第一杯奶茶😭

还看了哈尔的移动城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小时候第一次看就觉得他好帅!现在上大学了看还是觉得他好帅!!!!!!!

如果有人知道“负能量适合发朋友圈”有什么观点可以支持的还请给我评论一下🙏

好人一生平安,这真的对我下个星期一的辩论赛很重要😭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